新昌旅游
首页
> 走进新昌 > 新昌旅游 > 乡村旅游
巧英乡举行农事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8-10-15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巧英乡“竹海水韵稻花香 拓展小镇庆丰收”农事文化旅游节举行。县领导郑法根、王仲林参加开幕式。登山望湖、小吃品鉴、割稻打稻、露营观星、文艺汇演……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吸引了无数市民前往观赏体验。

开幕式上,县旅委向省级“银宿”——巧云居授牌,县供销合作社与巧英乡签订农特产销售战略合作协议,巧英乡公布竹、笋及系列加工产品香榧、中药材、茶叶等为该乡2018年农民增收十大类农产品。在当天的农副产品展销及特色小吃品鉴会上,无数游客驻足在摊位前,购买香榧、笋干、山茶油、竹筒酒、水果的人络绎不绝。仅一个上午,就订出香榧近百斤,卖出猕猴桃数十斤,就连陈年山茶油都有不少游客争相想要购买。“去年的这几瓶油当然不能卖啦,不过今天很多人留了我们的联系方式,说等到新油一出便来购买。”巧英乡雪溪峰油茶精品园老板董如定兴奋地说。

巧英乡巧借“乡旅+农业”,将此次旅游节举办成了一场集体育健身、户外拓展、休闲娱乐、民俗体验于一体的活动盛宴,既展示了该乡今年的丰收成果,也打响了绿色生态品牌,推动了产业互融发展。“青山绿水是巧英最大的资源,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来到巧英、留在巧英、爱上巧英,从而促进乡村的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巧英乡党委书记杨宇勇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