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旅游
首页
> 走进新昌 > 新昌旅游 > 招商项目
带上好项目 引凤归来栖
我县赴上海进行全域旅游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8-06-01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是新昌在沪企业联合会(上海商会)换届选举之日。县旅委和上海商会共同策划了新昌“浙东唐诗之路”走进上海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王敏慧,副县长冉兵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商会成员,与会祝贺的异地新昌商会、省商会、市商会嘉宾等,以及应邀参加的上海旅游局领导、在沪部分旅游单位、旅行社负责人、各大户外旅行俱乐部CEO和户外经理人、上海登山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户外骑行俱乐部单位、上海部分培训机构夏令营(亲子、青少年)组织单位等嘉宾,一起观看了新昌旅游的形象宣传片,听取了回山镇、儒岙镇、东茗乡、城南乡、小将镇、沙溪镇、双彩乡等7个乡镇的主题推介。

活动还穿插了 “有缘新昌”奖、“来了就好”奖等抽奖活动。县旅游集团、天烛仙境景区、七盘仙谷景区、达利丝绸景区等还在会场挂起了宣传的易拉宝,摆上了洽谈席,与来宾进行深度交流。

从新昌走出来的各界精英对老家有着充分的了解和浓重的乡情,因此各乡镇也都带着明确的招商项目有备而来。招商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昌立德文旅有限公司与春秋国际旅行社、同程旅游公司;回山镇政府与上海涛沙文化公司;新昌旅游集团与新昌上海商会;新昌天烛仙境景区与上海金色年华国际旅行社;七盘仙谷景区与上海普动旅游信息咨询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或项目合作意向书。

5月27日,赴沪招商推介人员还在上海商会轮值会长吴宝芹的安排下,考察了上海市金山区山阳田园、宝罗工业园、金山嘴渔村。山阳田园是一个田园综合体项目,金山嘴渔村是上海市沿海陆地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里面的旅游业态、文化创意等让考察者大呼过瘾、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