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旅游
首页
> 走进新昌 > 新昌旅游 > 旅游规划
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07-03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新昌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召开。评审专家组成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县旅委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参加评审。

今年是我县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关键年,县旅委委托杭州商大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我县全域旅游进行规划编制。《规划》在综合考虑区域旅游发展的外部要求和新昌文化旅游升级的内部需求后,提出了“长三角地区旅游目的地”的品牌规划,通过外讲故事、内做终端,逐步打响新昌全域旅游品牌。

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规划》政策解读到位,发展思路清晰,对新昌县下阶段全域旅游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原则上同意通过评审。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学识专长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进一步挖掘新昌县的文化内涵和产业基础,开阔全域旅游发展的视野,加强与国土、交通、水利、休闲农业、森林旅游等相关规划的衔接,突出城乡融合发展、农民增收主题,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引领我县全域旅游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