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凝聚智慧力量 共谋新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8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昨日,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210多名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使命,陆续来到新昌宾馆报到。

报到现场,各位委员签到、领证、领取会议资料,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委员们都是有备而来,他们事先深入基层调研,所提交的提案内容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涉及经济、社会、民生等多个方面。

“这几年,新昌的发展非常快,变化特别大。走进农村,感受到农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较之前有明显提高,但在运输过程中又将垃圾混装在一起。”来自教育体育界的何赛春委员坦言。此次会议,她建议有关部门要将垃圾分类这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使农村环境卫生更好更靓丽。

来自经济界的潘黎洋委员对此次政协全会充满了期待。“我的提案是建议政府能够真金白银鼓励和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样心系企业发展的还有来自科学技术界的梁秋玲委员,“在建筑行业方面,新昌的中小企业发展处于劣势,也没有特级企业,建议政府在原有的政策上能够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帮助当地企业提升业绩。”

采访中,其他政协委员也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为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献计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