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旅游
首页
> 走进新昌 > 新昌旅游 > 旅游规划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重抓规划布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天姥山总规逐步完善。我局负责的天姥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于2017年6月27日、10月31日住建部两次召开名胜区修改意见审查会议,对总规内容的完善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在再次完善后已按要求上报审批。后因机构调整,总规审查划归至林业和草原局,2018年8月份,林业和草原局对天姥山总规进行审核后提出了修改意见,目前正根据修改意见对规划进行完善,力争早日通过。同月迎接了省第五评价组对天姥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检查,通过现场了解和台账检查,巡查组对我委工作高度肯定,并在评价得分中给予了高分;同时按照有关要求,我委积极推动天姥山风景名胜区各大片区的详规编制工作,如大天姥山片区、十九峰入口片区详细规划已形成规划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地址公园评价优秀。迎接了省自然资源厅对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近期工作的检查,检查组在通过现场资源保护状况了解和台账资料检查后对地质公园近期工作给出了满意评价。

度假区总规稳步推进。召开了天姥山﹒十里潜溪省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评审会,并于2018年9月25日完成该规划的环评招投标工作,目前正由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编制规划环境影响书。目前因机构改革,部门整合,省厅暂停部分业务受理工作,度假区总体规划正在等待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