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旅游
首页
> 走进新昌 > 新昌旅游 > 招商项目
县文旅局打好招商选资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2-28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我局强化领导招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注重商会招商,力推“新商回归”,并在“既要留新商,又要招好商”的基础上,提出“环境引商、服务安商、诚信留商”的工作要求,整合招商资源,拓展招商渠道,改进招商方式,细化招商服务,实现了旅游区块招商选资和有效投资的平稳健康发展。  

1、年度任务超额完成。18年度在建重大招商项目实到内资约4.05亿元,完成率达到202.5%,超额完成年初任务。    

2、重大项目顺利完工。旅游招商项目总体进展势头良好,儒岙的“尚诗堂”一期、沙溪董村“悠然居”、“发现·沙骑”民宿、“生田社”、镜岭外婆坑村“归园田居”民宿、雅庄村“隐峯麓栈”民宿 、十九峰“千丈驿站”滑道9大项目顺利完工。

3、项目推进协同作战。我局积极帮助旅游招商项目办理规划、国土等相关手续,促使项目尽快落地。协助安岚酒店项目办理地块规划选址手续,及土地相关事宜;协助石下坑乡村综合体项目、新昌乡遇·望山民宿综合体、大爱医养中心(疗养民宿)等项目与投资商对接商定合作事宜,积极推介我县优质的招商环境及具有吸引力的招商政策,并时时与投资商联络并帮其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