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儒线、新胡线部分穿村路段亮化工程发包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0-10-12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XCCN2020-21

新昌县城南乡人民政府的澄儒线、新胡线部分穿村路段亮化工程,根据《新昌县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简易发包管理办法(试行)》(新政办发〔2018〕77号),经新昌县城南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第二次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建设地点为:澄儒线、新胡线部分穿村路段

2、工程概况:本工程名称为澄儒线、新胡线部分穿村路段亮化工程,主要内容为太阳能路灯及灯具基础安装、调试等。

3、预算造价:471595元(含暂列金20000元、税费、税金、利润、施工管理费、风险费用等与企业经营、工程施工有关的所有费用和款项)。

4、质量标准:符合现行有关国家施工工程验收规范及合格标准和要求。

5、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6、竞包方式:采用总造价让利法,让利率范围为8%~12%(含上、下限)。

7、施工日期:30日历天。

二、竞包人资格条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均可向发包人提出申请。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购买发包文件时,竞包申请人应携带“交易证”和交易员身份证原件或者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和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否则其竞包申请不予受理。未办理“交易证”的竞包申请人,须在购买发包文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昌县江滨西路600号五楼)办理,办理“交易证”的相关要求可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查询下载。发包文件及有关资料每套售价为每份1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

四、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格预审资料:竞包申请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技术负责人的《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证书)》(提供技术负责人的任命文件或诚信平台查询信息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安全员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书)》、项目经理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交易员或者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提交以上复印件时均需加盖竞包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以上材料均需在有效期内,并签字加盖竞包单位公章)。

五、竞包文件中须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

六、竞包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必须真实且在有效期内。如提交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竞包资格,其竞包作废标处理。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符合以上申请条件并有意参加竞包者,请于 2020年 10  月 14  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 至4:00)持资格预审资料到新昌县城南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会议室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八、竞包保证金:本项目的竞包保证金为捌仟元,竞包人必须在开标前按如下指定账户缴纳竞包保证金(不计息)。收款单位:新昌县城南乡人民政府;开户银行:新昌农商银行城东支行;账号:201000032036273。竞包保证金缴款凭证(须注明工程名称和缴款单位名称)复印件(缴款凭证(须注明工程名称和缴款单位名称)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备查)作为竞包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同提交。未提交竞包保证金的作废标处理。

九、付款方式: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竣工验收合格,待上级拨款到位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价款(不含暂列金)的70%,工程审计后付至审计价款的98.5%, 预留审计价款的1.5%作为工程质保金,质量保修期为1年,保修期满后付清余款(无息);本工程履约保证金8000元,在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退还(无息)。

十、本项目竞包截止时间及发包会议时间:2020年 10 月19  日 10:00   时

注:因疫情影响,竞包人现场提交竞包文件1家竞包单位人数不得超过1人,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发包会议现场,并保持相互间间隔距离入座。

十一、联系电话和联系人:13967596321        赵先生

0575-86335387      吕女士(代理机构)


发包人:新昌县城南乡人民政府(盖章)

代理机构:新昌县新建设工程审计有限公司(盖章)

日    期:2020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