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城市环境绿色循环利用站改造工程-装修工程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6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QXJD20-44

新昌县城市环境绿色循环利用站改造工程-装修工程,已由新发改审[2020]272号 批准建设,根据《新昌县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简易发包管理办法(试行)》,经新昌县七星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新昌县城市环境绿色循环利用站改造工程-装修工程 

2、建设地点:新昌县丽江路西(万丰奥威科技工业园北侧)

3、工程主要内容: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墙面粉刷、地面喷涂、天棚喷涂、成品装艺等(具体依图施工)

4 、预算造价:¥1678392元(含暂列金额7万元、税金、规费、利润、施工管理费、风险费用等与企业经营、工程施工有关的所有费用和款项)。

5、 竞包方式:采用总造价让利法,让利范围为8%~12%(含上、下限)。

6、 工  期:30日历天

7、资金来源:自筹。

8、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9、付款方式: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待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80%,并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息),承包人提交审计价的1.5%作为质保金(保函形式)后,支付审计价的剩余工程款。待缺陷责任期满后一个月内退还质保金保函(无息)。缺陷责任期二年。本项目保修期为二年。  

二、竞包申请对象: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拟任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类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均可提出申请。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经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须购买发包资料文件,发包文件及有关资料每套售价为1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

三、申请(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格预审资料:①工程建设项目竞包申请书;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技术负责人的《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证书)》(提供技术负责人的任命文件或诚信平台查询信息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安全员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书)》复印件各一份;③项目经理建筑公用工程类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复印件各一份;④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⑤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出具项目经理签字及竞包人盖章的证明)(以上材料均须在有效期内,并加盖单位公章,代理人必须是竞包人交易员或本项目拟任项目经理,竞包申请须由代理人随带身份证及“交易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到场办理,否则不予受理。)

竞包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必须真实且在有效期内。如提交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竞包资格,其竞包作废包处理。

四、申请(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1日一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2:00—4:00时)

五、申请(报名)地点: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六、竞包保证金:本项目的竞包保证金为叁万元,竞包人必须在发包会议前按如下指定账户缴纳竞包保证金竞包保证金须通过竞包人银行账户进行缴纳。竞包保证金已缴纳的凭证复印件(须注明工程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以发包会议当天七星街道办事处到账为准,退保证金时须竞包单位开具收据给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作为竞包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同提交。未提交竞包保证金的作无效处理。

收款单位: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

账号:201000031903748

开户银行:农商银行高新园科技支行

注:因疫情影响,竞包人现场提交竞包文件1家竞包单位人数不得超过1人,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发包会议现场,并保持相互间间隔距离入座。

八、发包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3 日下午3:00

九、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0575-86338510             陈先生    (发包方)

0575-86270111             裘小姐    (代理方)


新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绍兴正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 年 10 月16 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