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局(分公司)荣膺国资工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20-10-18 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新昌县总工会、国资工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顺利闭幕,我局(分公司)45名职工组团参加盛会,并在14个参赛单位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新烟人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局(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第一时间成立赛事筹备小组,鼓励职工根据自身特长积极报名参加。并举行专题会议,对每个项目参加人员进行了研究筛选,确保以最优秀的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

二是注重过程,体现结果。参赛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赛前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赛场上奋力拼搏、克服困难,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比赛中包揽七个项目的个人、团体冠军。

三是文化传承,激发活力。局(分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团队活动,激发队伍活力。通过本次职工运动会,有效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传承了绍兴烟草“持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对加快新昌烟草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