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成都·绍兴周”举行!“新昌元素”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至13日,“成都·绍兴周”在蓉城举行,“越地国粹”主题展、专场推介、主旨大会等活动轮番登场。“新昌元素”在“成都·绍兴周”上大放异彩。

新昌县经信局牵头布置的未来馆,全面展示现代装备、高端制造、新材料、新能源、5G技术等充满科技质感和未来感的产品和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精品,共分六个区块布置,各区块内均有成品展示、宣传介绍、互动体验等模块设计,让蓉城市民和各地客商流连忘返。

10月9日下午,由新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绿色城市·智领未来”2020数字信息化平台新品发布会举行,新昌县副县长严青云,新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洪涨、赵憨君,新昌县商务局副局长吕莉,新昌县中西部招商组组长吕清渔,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领导,新昌籍在蓉企业家代表、工商界人士代表与四川省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发布会。

10月13日,“成都·绍兴周”主旨大会举行,24个蓉绍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协议总投资289.5亿元。四川东轴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高端精密轴承产业园项目,拟投资5亿元,将精密轴承项目搬迁到新昌,与现有轴承项目整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