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省矿联对新昌部级野外观测基地进行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更好推进自然资源部级监测点(新昌野外观测基地)规划建设,由省矿联会长兼地灾防治工程专委会主任王洲平带队,省矿联30多位专家赴我县开展考察指导工作,同时省自然资源厅、省有色环境院、市自然资源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参加。

此次考察工作主要通过听取基地建设历程介绍、参观场地监测设备、组织专题汇报等形式进行,结合现场走访新昌陈家山滑坡以及回山下山监测基地,重点围绕视频报告、规划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建设单位在基地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并一致认为要建设好、维护好新昌野外观测基地这块浙江省地灾方面唯一的部级牌子,充分展示我省地灾防治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成为地质灾害“整体智治”三年行动技术交流的重要窗口,推动地灾防治“浙江经验”走向全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