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PCR实验室区域改造工程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NMJD-2020040

新昌县人民医院的新昌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PCR实验室区域改造工程,根据新政办法【2018】77号《新昌县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简易发包管理办法(试行)》,经新昌县南明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新昌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PCR实验室区域改造工程

2、工程建设地点为:新昌县人民医院

3、施工内容:本工程为新昌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PCR实验室区域改造工程,包括门诊大楼六楼PCR实验室、门诊大楼七层实验室装修改造。

4、本项目最高控制价为699650元(含暂列金¥30000、施工管理费、利润、规费、税金、风险费用等与企业经营、工程施工有关的所有费用和款项)。

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6、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7、竞包方式:综合评估法。

8、施工总工期:50日历天。

二、竞包人资格条件: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拟任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者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均可提出申请。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三、购买发包文件时,竞包申请人应携带“交易证”和交易员身份证原件或者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和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否则其竞包申请不予受理。

四、未办理“交易证”的竞包申请人,须在购买发包文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号)办理,办理“交易证”的相关要求可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查询下载。

五、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料:竞包代理人身份证及“交易证”或“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工程建设项目竞包申请书(以上材料均需在有效期内,并签字加盖竞包单位公章),申请人须缴纳报名资料费每套100元(售后不退)。

竞包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必须真实且在有效期内。如提交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竞包资格,其竞包作无效处理

六、本工程对竞包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发包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七、竞包保证金:本项目的竞包保证金为捌仟元整(¥8000元整),竞包人必须在发包会议前按如下指定账户缴纳竞包保证金。

收款单位:新昌县南明街道办事处-实存账户

账号:201000031903910000001

开户银行:新昌农商银行城中支行

八、申请(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27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3:30)携带报名资料到新昌县南明街道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九、付款方式: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待主设备进场后付至合同价的30%,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且待上级单位拨款到位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80%;工程结算审核后支付至审定造价的98.5%;余下的1.5%作为质量保证金在完工验收合格二年后,无质量等问题的,一个月内付清(不计息)。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息)。付款时中包方须开具税务发票给发包方入账。

十、发包会议时间:2020年11月3日9:30时

发包会议地点:新昌县南明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

注:因疫情影响,竞包人现场提交竞包文件1家竞包单位人数不得超过1人,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发包会议现场,并保持相互间间隔距离入座。

注:竞包文件以发包人收到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竞包文件将被拒收,请各竞包人合理安排时间,因上述原因引起的后果发包人概不负责。

十一、联系电话和联系人:  15325226098     陈先生(发包方)

0575-86335387    王女士(代理机构)


发包人:新昌县人民医院(盖章)

代理机构:新昌县新建设工程审计有限公司(盖章)

日    期:2020年 10 月 23 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