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长诏水库饮用水系统提升工程-长诏水库引水复线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23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2020164SZ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长诏水库饮用水系统提升工程-长诏水库引水复线工程 已由新发改审【202020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新昌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因第一次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重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为长诏水库饮用水系统提升工程-长诏水库引水复线工程, 本项目建设范围项目主要为长诏水库至棣山泵站原水管道的建设,新建约12 kmDN1600~1800 输水管道、加药房 1 座以及加氯系统等。项目主要为钟山水厂、猪山水厂、龙山水厂以及嵊州第三水厂提供原水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新昌县;

2.3 施工总工期:300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有关国家施工工程验收规范及合格标准和要求。

2.5 本次招标工程的预算造价约8872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自201011日以来单项工程管径不小于1.8m输水钢管业绩。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申请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下载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4.2投标人交易员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携带 “交易证”。未办理“交易证”的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携带相关资料办理,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4.3 办理“交易证”的相关要求可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 )查询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 11  13 9:30。开标地点为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2),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5楼。

5.2可以邮寄递交或现场提交。

5.2.1邮寄方式:原则上采用EMS邮寄,不接受到付邮件;

收件人: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575-86229332

邮寄地址: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号;

5.2.2现场提交方式:投标人交易员须携带交易证提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即交即走,人员不得滞留;尽量提前一天错峰提交,以免引起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号县政务服务大厅北大门口。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11129:00-11:3014:30-16:30202011138:30-930

注:投标文件以招标人收到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请各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并考虑邮寄途中投标文件丢失、破损等情形,因上述原因引起的后果招标人概不负责。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开标项目(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可能有澄清、答疑等相关信息。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昌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先生  0575-86013017

招标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女士  18072243031

 

附件:长诏复线图纸.rar
附件:长诏复线清单.rar
附件:长诏水库饮用水系统提升工程-长诏水库引水复线工程20201022(第二次).doc
附件:长诏水库饮用水系统提升工程-长诏水库引水复线工程20201022(第二次).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