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沙溪镇举办“绍兴有戏,董村懂你”2020年非遗兴乡大巡游(新昌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3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上午,“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之绍兴有戏——非遗兴乡大巡游(新昌站)活动在沙溪镇董村村隆重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葛建民、副县长胡玲萍、县府办副主任叶桦、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石雷旻、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丁仲阳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高雪军主持。开幕式上,新昌传统吹打、宏贸舞狮、董村舞龙、哑背疯、越剧《金玉良缘》、新昌调腔《八仙庆寿》、拔茅舞龙、南洲叠罗汉等精彩表演纷纷亮相,现场表演后,演出人员进行了环村巡游。

此次非遗兴乡大巡游活动是对新昌传统体育、传统舞蹈类非遗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是一次非遗展示和乡村旅游的巧妙结合,是一次文旅融合的生动实践。此次活动进一步突显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地位价值,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保护和传承非遗项目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促进了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旅游进一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