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度专家网上培训、补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12- 01   10: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有关专家:

2020 年度 10 月 21 日至 11 月 10 日,我办组织了专家网上培训、考试,部分专家因故未能及时参加,现组织一次补考。

一、培训、补考对象:

因故未能参加 2020 年度 10 月 21 日至 11 月 10 日专家网上培训、考试的相关专家。

二、培训、补考时间和方式:

(一)培训、补考时间:2020 年 12 月 2 日至 12 月 11 日。

(二)培训、补考方式:登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系统”专家端,点击“专家培训”和“专家考试”,按要求分别进行在线学习和补考(方式详见附件)。

三、培训、补考内容:

1、中共绍兴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维护者建设者示范者展示者实践者的决议(绍市委发〔2020〕15 号);

2、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

3、马卫光同志在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绍办通报(2020)4 期);

4、盛阅春同志在市政府八届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绍办通报(2020)4 期);

5、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绍市政服发〔2020〕15 号);

6、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等七部委令第 30 号);

7、《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 87 号);

8、《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意见》(浙政发〔2014〕39 号) 9、专家语音通知及参加评标的正确操作步骤。

四、其他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本次培训、补考涉及党的理论知识、建设工程类和政府采购类等知识,请相关专家在 2020 年 12 月 2 日至 12 月 11 日期间完成作答,试卷满分 100 分,80 分及以上为合格。

(二)新申请人员须经本次培训、补考合格后,方可正式加入专家库。

(三)根据专家管理有关规定,对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年满 65 周岁的专家,本次培训、补考不作要求。

(四)本次培训、考试纳入专家日常考核管理,如缺席培训或补考不合格,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叶女士

  联系电话:88604955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0 年 11 月 30 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专家网上培训、补考活动的通知.pd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