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工作 >乡镇(街道)人大
回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架起“联心桥”
发布日期:2020-12-17浏览次数:

为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2月15日,回山镇人大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镇人大主席杨勇、县人大代表杨明仁、镇人大代表杨国荪参加活动。

此次接待中,群众反映门溪水库旁边的山上有人倾倒污泥,不仅导致道路通行不便,更影响了门溪水库的水质。代表们一边仔细聆听群众反映的情况,细致询问事情原委,一边认真记录。活动后,人大代表立即向回山镇相关职能部门反映,督促研究解决。

据了解,原双彩乡、回山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回山镇人大为进一步畅通选民反映民情渠道,搭建代表、选民、职能部门间沟通平台,克服困难,新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现“设备进站、制度上墙、资料存档、履职有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