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齐心合力 防控疫情 > 图片新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羽林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 02-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羽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实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御疫情,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责任再细化。街道党工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当前唯一重点工作,落实领导包片干部包村党员包户责任机制,责任层层压实。

党员联户再深化。街道各村(社)党员干部带头,认真践行“党员中心户”工作,在危急险难面前,冲锋在前,在特殊时期,党员不仅联系联系户的日常,更要带头做好联系户的走访摸排、居家观察、宣传服务等工作。

居家观察再强化。羽林街道机关支部党员、街道卫生院党员干部按照“1+1+1”的要求,落实居家隔离观察,做好健康监测工作,确保重点人群全覆盖。




信息来源: 羽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