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齐心合力 防控疫情 > 防疫信息
防疫复工两手抓丨教体局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 03-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3日,教体局组织召开2020年教体系统项目建设部署会,回顾总结2019年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部署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俞鸿骏及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梁文斌主持。

会上,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邵继红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的总体要求,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与会人员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全力抓好落实。并就如何抓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成绩

一年来,全体上下攻坚克难,如期甚至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有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及时总结与反思,全体项目组成员要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精准安排推进计划,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二、认真分析今年面临的问题

2020年建设项目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面临的困难与压力会更大,要认真分析面临的各种困难,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复工延迟、员工不足、物资供应等,要想办法及时协调落实解决;要积极研判在推进过程中的土地指标、资金保障等要素影响,及时协调对接;在规范审批程序的前提下,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审批。

三、真正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

在县委县政府“总体目标不变、年度目标不变、进度目标不变”的要求下,各项目要明确职责分工,倒排计划,细化各阶段目标任务,紧盯每个环节,把时间抢回来,特别是几个补短项目,及时统筹安排好,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抓进度,以铁的决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四、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把“进度是项目建设第一指标、质量是项目建设的内在要求、安全是项目建设的底线红线、合力是项目建设的基本保证”落实好,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俞鸿骏就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各分管副局长针对具体项目分别提出要求、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南岩小学、沃西中学、城北幼儿园、梅渚小学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