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儒岙镇以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绍兴海邦药业有限公司是位于儒岙工业园区的一家胶囊企业,今年该企业因扩大生产规模急需资金。儒岙镇分管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后,得知该企业存在资金压力大的困难,于是主动联系银行,向企业提供精细化金融服务,为其争取授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县道太下线接104国道和常台高速双彩道口,其中一段穿儒岙集镇而过,该段道路较窄且车流量大,经常堵车。为此,儒岙镇实施横板桥至五王(儒岙污水处理厂)公路工程,并对集镇彼苍庙段进行房屋拆除,拓宽改造路基,解决因集镇道路单一性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在土地征用时,不少村民表示不理解。”儒岙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尽快做通村民工作,该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此外,芭蕉山水库扩容工程创新采用EPC方式实施,缩短招投标时间至少60天,保障项目尽快进入施工环节。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儒岙镇扎实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先后深入农村、企业,找问题、查原因,发放意见征求表100余份,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14份,推动矛盾在一线化解、问题在一线解决。与此同时,该镇党员开展“我的初心承诺”活动,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梳理汇总意见建议15条。该镇还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实行项目建设问题清单管理模式,组建东山志警、“天姥帮帮团”、文明劝导员等三支队伍,创新基层党建“五项竞赛”,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夯实党建基础。

“儒岙镇将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把群众需求作为出发点,把解决问题作为着力点,突出党员干部履职担责,全面梳理项目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措施进度、完成时限等,以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儒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国超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