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儒岙镇获评省经济普查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5-26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浙江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公布浙江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省级成绩突出的集体与个人名单,儒岙镇榜上有名,被评为省级成绩突出的集体,是绍兴市入选的14个集体之一,也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一直以来,儒岙镇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接到普查任务后,该镇结合工作实际,立即成立领导小组,设立普查办公室,由经济发展办科室人员具体开展普查工作,并在各个行政村建立经济普查工作小组,由上至下形成普查人员网络,集中人员集中攻坚。在普查过程中,该镇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制度,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普查员业务能力,并对各普查小区进行“地毯式”清查,严把数据关,确保数据质量正确。此外,该镇还通过张贴标语、广播宣传、墙报等方式,在辖区内进行大力宣传,得到被普查户和村民的广泛支持,助推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儒岙镇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精神,为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