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新昌县这个派出所连续收到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16日,陈女士将一面印有“热心为民 正直敬业”的锦旗送到新昌县公安局七星派出所内,对七星派出所帮其找回丢失的爱犬表示感谢。

2020年5月15日凌晨,陈女士到七星派出所报警称自家的爱犬走丢,当日值班的视频辅警蔡斌杰立即根据陈女士提供的线索查看沿路探头。经过4小时的反复查看终于确定狗的位置在南门石洋新村附近,随即值班人员与陈女士一起进行实地寻找,最后在天亮前在现场附近找到了走丢的狗。陈女士当天就发朋友圈对七星派出所的办事效率大加赞赏,令派出所没想到的是周末还送来了锦旗。

“非常感谢你们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在疫情期间为海洋城和我们排忧解难,除了感谢还是感谢!”2020年5月20日下午,海洋城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抗新冠不惧风险 保平安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七星派出所。代表海洋城全体成员对七星派出所在抗击疫情期间切实为民服务、替民解忧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面锦旗既是对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疫情防控期间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赞许。

面对送来的锦旗办案民警们表示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再创新佳绩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