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抓创建 促提升 谋发展 丨绍兴市现代化学校创建调研组赴新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28日,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督导处处长马神光等一行5人来新昌调研绍兴市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新昌县教体局局长邵继红、副局长石上千及督导科科室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育英小学、城东实验学校、儒岙镇小、回山中学、鼓山小学、潜溪中学、沃西中学,听汇报,看现场,全面了解创建市教育现代化学校的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创建学校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校对创建工作认识到位,主动性强,工作扎实,并就如何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的指导。调研组指出现代化学校创建是基于当下、着眼未来的工程,要求各校以创建为契机,努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位。

邵继红在调研反馈会中强调,对于现代化学校创建,各校决心要更强,补短力度要更大,创建效果要更好。同时他希望创建学校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务实怎样向创新转变;二是特色怎样向文化转变;三是教学怎样向教育转变。

各校纷纷表示,将对照创建指标,进一步梳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努力补齐短板,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