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路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李宁、黄旭荣、求子平、罗国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路来到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提前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争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

礼泉小学操场上,上体育课的孩子正在练习垫排球。县委书记李宁、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来到现场驻足观摩,鼓励孩子们坚持体育锻炼,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健康快乐成长。李宁一行还查看了学校的营养餐配置情况,叮嘱学校要提高营养餐配置标准,有效满足学生健康成长需求。在七星小学,李宁一行与学校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老师们热心教育事业、安心教学岗位、精心培养学生。随后,李宁一行还来到新昌幼儿园悦庄分院,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各个功能区,还不时回答孩子们提出的趣味问题。李宁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学校校长要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有效带领教师团队更加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更加精准爱护少年儿童成长,做到既传播科学知识,又注重强化德育、美育、体育,帮助孩子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慧,来到机关幼儿园、青年路小学和南明小学看望广大少年儿童。看到幼儿在不同区域快乐玩耍,学生或在教室认真学习,或在操场进行体育锻炼,一派童真童趣的景象,县领导十分高兴,祝愿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并给他们送上了他们喜爱的文体用品。走访慰问中,县领导还查看了相关学校的校园环境建设,听取了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学校扩建规划情况汇报,勉励学校和幼儿园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强化学生德育教育,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县领导叮嘱幼教机构和相关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精准管控、把牢“小门”,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教学秩序的安全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副县长杨哲文一行来到实验小学、育英小学、新昌幼儿园七星园区看望慰问小朋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处,求子平一行都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祝愿他们健康成长。慰问人员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开展特色教育,培养学生兴趣,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县政协主席罗国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法根一行到鼓山小学、城东实验学校(小学部)、城东实验幼儿园等地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慰问中,罗国安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管理、特色课程安排等情况,了解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共同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茁壮成长提供良好环境。他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目标,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