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七星街道聚力整改《今日焦点》曝光违建

发布时间:2020-06-04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七星街道上礼泉村花钿区块涉及的小微企业厂区建造于2000年,占地面积约15亩。现有凯盛汽修销售中心、成灏钢结构有限公司等9家小微企业。


5月22日,绍兴市电视台《今日焦点》栏目对该区块违建进行了曝光。违建曝光后,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环保、消防、城管等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商花钿区块小微企业整治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节点及要求。


5月25日,街道再次召开整改协调会,并协同上礼泉村干部赴现场踏勘核实,了解承租人、经营现状等相关情况,查清违建是否符合环保、消防要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协商分类处置方案,并针对性地落实执法告知。

借小微企业违建专项行动之机,5月28日,街道依照前期计划对该区块内的9家违建厂房进行了大整改。依法拆除成灏钢结构、新华彩印等企业占地搭建,其中,鹏程花岗石厂占用过道搭建彩钢棚,存有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分两头行动,人工拆除加挖机作业,狭长过道上的违建钢棚立马消失。目前,部分企业仍在整改中,街道工作人员定期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确保违建点整治到位。

曝光不是目的,整改才有意义。七星街道将直面问题不回避,拿出解决问题的勇气和担当,坚决将群体违建难题整改到位,切实加快存量违建整体“清零”的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