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代表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赴南明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一行,走进南明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与南明街道部分县市人大代表、基层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宏达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绍兴市医疗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对今年以来卫生健康部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作了说明,对代表们提出的提升社区卡口“小门”管理、加强大数据信息交流、强化医疗服务下基层等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认真记录。王宏达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在联系实际工作、广泛收集民意基础上提出意见建议,为选民谋福利、为政府求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