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副主任潘岳梦、王敏慧、马兴龙、王国军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求子平强调,不忘初心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时刻反思和重温的问题,我们要反思初心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现实生活中,我们有没有记住初心,有没有按照初心去做,我们是否可以响亮地回答出。在建党98周年之际,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在基层人大工作的党员,要对标对表找差距、为民服务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依法履行好监督职责;要积极做好准备,自觉查摆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不断提升工作的水平。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接下来,将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自身工作,实实在在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