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土地保障
全县验收土地开发项目456亩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7日,位于沃洲镇龙皇堂村和祝家庄村的“旱地改水田”项目通过县级验收组现场验收。为抢抓晚稻丰收季,项目现场已种植水稻,长势较好的绿苗已高出水面10-20厘米不等。

  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县规模较大的“旱地改水田”项目,规模面积74.6415亩,新增水田面积70.9860亩,历时12个月完工。该项目可直接带来70.9860亩的水田指标,为重大建设项目落地提供土地保障。

  土地开发是实现占补平衡的重要举措。自土地保障大会战打响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土地整治相关工作部署,深入分析摸清家底,全盘统筹树立目标,要求各乡镇(街道)在月底报送项目进度的同时提供相应照片和文件佐证,确保大会战排名公平公正。严格监管追求质量,提质增效保障进度,坚持线上线下监管,对存在问题进行早发现早整改。债券资金缓解压力,政策文件持续护航,针对国家粮食安全和群众经济效益的矛盾,出台新政策提升后续管护补贴力度,延长补贴时限。

  截至目前,全县已验收土地开发项目456亩,提前完成9月份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