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齐心合力 防控疫情 > 疫情通报
沙溪镇关于进一步做好广东陆丰等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防疫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 08- 2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省疫情防控办文件精神,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除了乌鲁木齐、大连来新人员需进行核酸和血清检测外,来自广东省陆丰市的人员,要求应在来新后第一时间到瑞和度假村进行新冠肺炎检测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正常流动。

从广东省陆丰市即将或者已经入(返)新未满14天的人员,需要立即进行医学检测。凡故意隐瞒传染病接触史、故意隐瞒疫情严重地区行程史,隐瞒病情、不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拒绝接受医学检测和属地防控措施,以及其他扰乱疫情防控正常秩序等行为的,将依据相应法律法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各单位和广大群众有责任、有义务主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排查、调查,并互相监督及时举报。

24小时咨询、举报热线:86189888

沙溪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5日



信息来源: 沙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