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昌系统地址切换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08- 05   14: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有关部门、投标单位:

新昌系统服务器进行了升级,相关的一些系统地址也进行了切换,原来的系统已暂停使用,请各位使用新的系统地址操作系统,获取地址方案如下:

方案一:在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左侧投标单位登录按钮可以直接进入。

方案二:

直接复制登录地址:http://220.191.226.173/TPBidder

由于系统进行了切换,请各投标单位去检查一下各自已经投标的项目是否正常,首先先看填写投标信息,是否显示已投标,然后再去查看上传标书位置,是否显示已上传,如果显示是已投标和已上传,说明是正常,如果没有显示,请重新按照投标步骤进行投标。标书无需重新制作,直接先去领取招标文件处下载招标文件,然后再去上传投标文件处上传之前做好的标书即可,如有疑问请加QQ群:559636749

特此通知。                               


新昌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8月5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