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08:28浏览次数:

为使县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更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更加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经县政府同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请广大市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0日止。

二、征集范围

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住房保障、环境保护、社会保障、交通建设、公共服务、文化体育、教育卫生、扶贫救助、城市管理、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内容。

三、征集方式

1.我爱新昌微信公众号、新昌发布微信公众号、FM884天姥之声微信公众号留言征集;

2.我爱新昌移动客户端民声直通车版块将开设民生实事征集入口留言征集;

3.电子邮件发送至86022385@163.com;

4.信函至新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用事业科(地址:新昌县人民中路190号县府大院3号楼,邮编:3125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四、征集要求

1.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是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且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的工作。

2.征集的民生实事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3.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民生实事工作的名称和具体内容。

新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