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沙溪镇召开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沙溪镇不断健全完善年轻干部全链条式培养机制,优化成长路径,打造年轻干部成长“快车道”。1月8日下午,沙溪镇召开“沙溪红·星火培优计划”之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激励全镇年轻干部不断提升“七种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为沙溪高质量发展打造生力军、注入新活力。镇党委副书记钱炀主持会议。

在轻松坦诚的氛围中,11名90后年轻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收获感悟、困难挑战和发展规划,充分展现了90后干部的见识和见地。镇主职领导认真倾听年轻干部心声,结合各自经历、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对参加座谈的年轻干部予以细致关心和鼓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张弦以三句话勉励年轻干部:一是“小干部要干大事业”,要找准定位,把经历变成阅历,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素养。二是“在表扬声中干工作”,强化争先意识和“窗口意识”,工作上做到事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三是“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困难时加强重视,积极应对,要做到认真务实。

镇党委书记陈科锋对11名年轻干部的发言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当前年轻干部机会很好、责任很重、空间很大,并对年轻干部如何做好自己的管理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做一个有定力的人,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二是注重学习,做一个有心力的人,不断积累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三是强化担当,做一个有魄力的人,把握机会,从容应对,大胆开展工作。


发布单位:沙溪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