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工作 >决议决定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1-16浏览次数:

新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15日新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新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黄旭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县人民政府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兴产业强实体,解难题促统筹,护生态创特色,抓改革强平台,惠民生增福祉,讲政治重实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县人民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恢复好于预期,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民生得到有力保障,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和2020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府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县人民政府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系统观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突出“工业立县、生态兴县、创新强县”,突出“项目为王、创新为要、作风为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努力实现县域现代化先行,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新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奋勇拼搏,为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