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七星街道土谷庙村环境卫生保洁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16: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QXJD21-02

经七星街道土谷庙村两委研究讨论,七星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将新昌县七星街道土谷庙村环境卫生保洁项目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昌县七星街道土谷庙村环境卫生保洁项目

2、土谷庙村:人口约1900人,户数约800户。

3、项目内容:

(1)保洁范围:1、土谷庙村(包括自然村)辖区范围内所有的道路路面及两侧公共场地。2、土谷庙村所有公厕及绿化带。其中停车场、公厕每天不得少于一次。道路两侧杂草清除,在村春夏秋季要一月一次除草。包括公厕的水电修理(配件由乙方承担)3、清理土谷庙村所有垃圾桶周边范围,辖区范围内的生活垃圾。4、土谷庙村所有垃圾桶集中清运至环卫所垃圾场,垃圾必须分类(每天上门收集)。

(2)保洁要求:1、清扫实行全日制保洁,(每天不得少于一次完成承包范围的普扫工作,每天不得少于八小时)。2、公厕周围环境整洁。墙壁内外无乱写乱画乱贴。定期药物消毒。(消毒每月不得少于四次)3、土谷庙村辖区范围内无牛皮藓。发现乱张贴涂鸦及时清除。4、垃圾收集点和垃圾箱桶。做到桶外无垃圾、无杂物、无堆放,公共场所垃圾桶每月清洗两次保持干净整洁。5、土谷庙村辖区内保持干净整洁无乱堆放。

4、最高控制价:23.5万元/年(含税金)。

5、承包期限:二年。

6、评包办法:采用总价让利法(让利率范围为1%~3%)(含上、下限,步长0.5%)有效范围内让利,否则否决其竞包。

二、竞包人资格:

凡具有本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和资格的法人及年龄在18-60周岁的自然人均可参加投包申请。

三、竞包申请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的资料:

时间:2021年 1 月 21 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至3:30,逾期不办理申请;地点:新昌县七星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申请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手印。相关资料费100元(售后不退)。

保证金:竞包人民币10000元。竞包人应在投包截止时间前以电汇形式提交。发包人已委托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代收代付。收款单位: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土谷庙;账号:201000031904191000025;开户银行:浙江新昌农商银行城西支行。未提交竞包保证金的,业主将拒收其竞包文件。除中包候选人外,发包结束后现场立即退还竞包保证金。

中包人在中包公示后3日内签订合同。履约保证金10000元,在合同签订前交付发包人,若中包人不能按要求如数缴纳,发包人有充分理由拒绝签订合同,并没收投包保证金。

四、开包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 1 月 25 日下午14:30时。

地点:新昌县七星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注:因疫情影响,竞包人现场提交竞包文件1家竞包单位人数不得超过1人,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发包会议现场,并保持相互间间隔距离入座。

注:竞包文件以发包人收到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竞包文件将被拒收,请各竞包人合理安排时间,因上述原因引起的后果发包人概不负责。

五、联系电话和联系人:     13735251057        俞先生(发包方)

15968527456        俞先生(发包方)

0575-86338536       王女士(代理机构)


发包人:新昌县七星街道土谷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盖章)

代理机构: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日    期:2021年 1 月 19 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