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场内古树移植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16: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QXJD21-03

新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场内古树移植项目,根据《新昌县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简易发包管理办法(试行)》,经新昌县七星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新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场内古树移植项目

2、建设地点:新昌县磕下村

3、工程主要内容:场内古树移植。

4 、预算造价:¥206235元(包括本工程有关的所有费用和款项)。

5、竞包方式:经评审的合理竞包价法。

6、 工  期:60日历天

7、资金来源:自筹。

8、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9、付款方式:古樟树保护性移植完成后支付合同价款的50%;待养护管理服务期满2年后古樟树无问题,20日内支付合同价款的25%(无息);养护管理服务期满5年结束及验收合格无问题后,20日内支付合同余款(无息)。

二、竞包人资格条件要求:

(1)供应商具有承接古树救(保)护、古树移植等(以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施工养护的能力;

(2)具有古树救(保)护或二级及以上古树移植业绩;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经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须购买发包资料文件,发包文件及有关资料每套售价为1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

三、申请(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格预审资料:①工程建设项目竞包申请书(格式自拟);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③古树救(保)护或二级及以上古树移植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④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须在有效期内,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人及竞包单位不得重复,否则将取消该竞包单位的竞包资格。)

竞包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必须真实且在有效期内。如提交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竞包资格,其竞包作废包处理。

四、申请(报名)时间:2021年 1月 22日一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2:00—4:00时)

五、申请(报名)地点: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六、竞包保证金:本项目的竞包保证金为叁仟元,竞包人必须在发包会议前按如下指定账户缴纳竞包保证金竞包保证金须通过竞包人银行账户进行缴纳。竞包保证金已缴纳的凭证复印件(须注明工程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以发包会议当天七星街道办事处到账为准,退保证金时须竞包单位开具收据给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作为竞包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同提交。未提交竞包保证金的作无效处理。

收款单位: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

账号:201000031903748

开户银行:农商银行高新园科技支行

注:因疫情影响,竞包人现场提交竞包文件1家竞包单位人数不得超过1人,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发包会议现场,并保持相互间间隔距离入座。

七、发包会议时间:2021年1月27 日上午10:00上午10:00

八、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17388129077          洪先生  (发包方)

17758196696          顾小姐  (代理方)


新昌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1 年1月 19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