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高新园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8日,高新园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高新园区(高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驻企服务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新防控办〔20211 号《转发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小平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要部署,他强调:

1认清形势,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务必从严防控不放松。

2、明确重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全体驻企服务员务必督促企业守好小门;二是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新过年;三是取消年会、联欢等聚集性活动;四是指导企业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做好应急预案。

3、以身作则,形成抗疫强大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针对身边亲友加强宣传引导。

 


发布单位:新昌高新园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