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来新督查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副处长方龙飞一行4人来新昌督查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现实地察看了上三高速新昌出口处、104国道新昌段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违法设施、标志标牌排查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县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机制建立情况、活动方案制订、清扫计划安排等内容汇报,针对如何常态化抓紧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最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成果,按照为“重要窗口”添彩、为美丽浙江增色的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行动,发动多方力量,倒排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分工,确保2月5日前完成第一轮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理清工作重点难点路段,集中力量针对性突击整治,确保全路域全方位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要保持路域环境专项整治高压态势,同时保持整治成效常态化,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后不反弹。


发布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