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宏到新昌县走访慰问基层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上午,省信访局副局长王宏一行赴新昌县走访慰问基层信访干部并开展信访工作座谈会,绍兴市信访局副局长金峻富等陪同参加。

王宏一行先来到县级矛调中心接待大厅慰问,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认真了解矛调中心“一窗受理、接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的工作流程,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付出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在信访工作座谈会上,王宏认真听取了新昌县2020年信访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对新昌县取得2020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考核第一和成功创建“三无县(市、区)”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指出新昌县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创新,提质增效,为如何翻篇归零开新局做好准备。

王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信访工作既是群众工作亦是政治工作,各级信访部门务必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切实做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二要进一步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坚持信访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业务大提升、大比武活动,形成各级主管抓办信的常态化机制,切实提升基层信访办理专业化、标准化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调解队伍建设。提升矛调中心运行质效,人民调解是关键,要切实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突出有序、便民、高效,打造“适应群众新需求、体现时代新特征”的基层矛盾纠纷调解新模式。

发布单位:县信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