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正当时 |沙溪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督促和激励村干部加快工作重心转换、聚焦干事创业,打开干群齐心、奋力争先的工作局面,1月3日上午,沙溪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两委干部等111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张弦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科锋回顾总结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对新一届当选的村两委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就如何在新阶段当好一名合格的村干部,带好一支团结的两委班子,做好任期内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上好“三堂课”。一是要上好忠诚于党的思想课;二是要上好求真务实的实践课;三是要上好正确用权的专业课。二、加强团结合作,重视“三个一”。一要具备“一盘棋”的思想;二要突出“一肩挑”的作用;三要明确“一个家”的概念。三、不忘初心使命,做到“三个多”。一是要多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二是要多走进群众的家门做工作;三是要多听取群众的意见改作风。四、严守规矩制度,明确“三个要”。一是要守纪律;二是要讲道德;三是要重小节。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张弦就各村两委班子真正做到新岗位新要求、新班子新思路、新团队新作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找准定位,二是要积极作为,三是要敢于担当,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单位:沙溪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