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评标结果
王金线王金隧道至董村段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中标(中包)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21- 11- 19   16: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中标候选人公示

王金线王金隧道至董村段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于20211118日下午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如下:

(1)中标候选人为浙江中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为丁远江,投标报价为 84733012元。综合得分为 99.45 分。

中标候选人业绩

(1)S326(60 省道)三门段改建工程施工第1标段,工程规模:全长5.525公里(含路基、路面、大桥及以上桥梁);合同金额为167922575元;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实际交工时间:2020年12月20日。

项目经理:丁远江,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浙1332006200812614

项目经理业绩

1S326(60 省道)三门段改建工程施工第1标(在该项目担任项目副经理),工程规模:全长5.525公里(含路基、路面、大桥及以上桥梁);合同金额为167922575元;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

否决投标情形:(1 兰溪市顺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所缴纳的投标保证金账户与诚信库中基本账户不一致,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款,不予入围;(2)山西鹏翼路桥有限公司递交的投标文件中安全生产许可证未在有效期内,根据评标办法第2.1.2项(1)目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做否决投标处理;(3)河南豫通盛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递交的投标文件未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中标书、合同及交工验收证书)、未附企业业绩证明材料(中标书、合同及交工验收证书),根据评标办法第2.1.2项(4)目、(6)目规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做否决投标处理;(4)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递交的投标文件中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中标书、合同、交工验收证书及业主证明)均未反映项目经理名字,也未见项目所在地设市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根据评标办法第2.1.2项(6)目,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做否决投标处理;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2日。

招标人(盖章):新昌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签字):

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龙山村大坪岗1号,电话:0575-86501161 

      

代理机构(盖章):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成蛟 ,电话:0571-85393046               

  期:20211119

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开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相关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行业主管部门名称:新昌县交通运输局(0575-86043786);新昌县政务服务办公室:0575-86229331

附件:施工候选人公示.pdf附件: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pdf


信息来源: 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