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东茗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形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茗乡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自12月13日上午8点起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至下午5点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完成样本采集4000份。 


一、全面部署 统一安排

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东茗乡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全面部署全乡核酸检测工作,把责任明确到点,落实到人。会后,迅速统筹安排人员配置,布置场地,准备物资,安排车辆。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慧到核酸检测场地指导布置工作

 

·乡党委书记潘淼、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赵灿到核酸检测场地部署防疫工作

 

·准备物资、布置场地

 

 

·安排车辆接送

 

 

二、高效推进 安全有序

在核酸检测现场,村民们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认真引导下,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村民们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文旅局志愿服务队到达一线,支援工作

·公安干警坚守岗位,维护秩序

 

·乡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引导,主动服务


·村干部、村志愿队履职尽责,组织有力

 

三、妥善安排 暖心守护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全员有序配合、各司其职,既讲究高效的工作方法,又处处彰显人性化的温情。

 

·开辟老人检测采样“银色通道”,工作人员一对一服务帮助信息录入

 

·在检测入口处摆放椅子供老年人休息

 

·医护人员上门为行动不变的老年人提供核酸检测

·检测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对三个检测点场地都进行了全方位消杀

 

 

全乡动员,携手防疫,致敬所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发布单位:东茗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