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点赞!那些坚守抗疫一线的身影

发布时间:2021-12-17 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党员突击队,跑出防疫硬核加速度.第一时间入户摸排。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以单元网格为“战场”,按照“不少一户、不漏一人”原则,对各村网格进行动态化询问、地毯式排查,做到全镇域覆盖。迅速启动核酸检测。及时部署、有序组织、快速检测……天蒙蒙亮,采样小分队迎着微光奔赴现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一线,检测现场忙而有序、有条不紊,全员核酸检测迅速完成。高效落实管控措施。严格限制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取消餐饮堂食服务,重点核查管控县外入村人员,全方位做好社会面管控,对不达标场所一律采取停业整顿。

管控“五包一”,筑牢抗疫钢铁防护线.硬隔离。严格做好居家健康观察对象“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一人一群、一户一封”,重细节、防疏漏,明确“一对一、多对一”管理责任人,确保闭环管理全面到位。严落实。选择区域人口密度低、相对安静等符合条件的场所实施居家“硬隔离”,安排工作人员对观察场所、公共区域等全方位喷雾消杀作业,减少所在村、企人员流动,严防死守,实现观察人员、工作人员、村企人员“零交叉”。常见面。细化“五包一”干部职责,通过落实好动态监测、不定期随访、视频线上访等方式,压紧压实防疫责任。镇纪委常态督查,严肃问责管理不到位情况,以铁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温暖服务群,贴心守护平安大家园.上门服务彰显温度。为确保“应检尽检,一个不漏”,我镇专为特殊人群核酸采样开辟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采样服务,以用心、细心、安心共筑沙溪温暖“防疫墙”。风雨坚守彰显热度。寒风吹过,细雨飘摇。一个个“大白”行走在雨中,成为绵绵细雨中最亮丽、最温暖的景色。雨已经来了,“春”还会远吗?寒夜防控彰显力度。风清露冷霜降半,稀稀寒夜抗疫情。沙溪夜空的“星”依然在冬日中烁烁发光,用大无畏的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阻击战,必然取得最终胜利。

沙溪镇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单位:沙溪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