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组织部部署要求,3月10日,县人大办机关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求子平,副主任潘岳梦、马兴龙、王国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相对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供思想保障。同时,支部采取座谈等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联系实际,开展了“六查六看”,深入查摆问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六查六看”认真查摆自己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在提出批评意见时做到了“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还开展了支委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