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浏览次数: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求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岳梦和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兴龙、王国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人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贯彻体现到人大各项履职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螺旋上升、奋力前行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始终贯彻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原则,体现了中国式民主制度的生机和活力,更彰显了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探索出更多体现人大特点、发挥人大优势的新方法、新途径,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新昌基层实践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推动新昌社会经济发展。同时要坚决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加强基层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监督实效,使我县人大监督工作更有力度、更具权威、更显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