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乡镇(街道)人大
回山镇人大助力重大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1-03-26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网易味央回山田园综合体项目,3月22日,回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项目攻坚行动,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据悉,网易味央回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由新昌味央科技有限公司在西丁村投资建设全自动科学智能化养殖场,投资额2.5亿元,占地面积214亩,预计年出栏5万头生猪;二期是租用1800亩耕地开发农业项目,包括种植蔬菜、中药材和农业观光游等。该项目是我镇打造农业强镇,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对西丁村乃至整个回山镇农业方面发展起到引领作用。目前一期项目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

自项目确定以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政策处理、山林清表等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要求顺利开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政策解释、道路运输及施工单位后勤保障等协建工作给予协助,助推项目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