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儒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下午,儒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王豪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魁浩主持会议,宣传委员俞彪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王豪东作动员讲话。

王豪东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努力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要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咀嚼苦难辉煌中汲取前进力量,在传承时代价值中体现使命担当,在弘扬党的传统中厚植为民情怀。2021年是窗口期、奋斗期,全镇各党组织要强化使命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十四五”时期儒岙高质量发展。

二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发扬实干精神,不断改进作风。要抓牢土地综合整治、104国道政策处理等重点项目,做好露天粪坑拆除、新冠疫苗接种等常规工作。加强对村级财务管理、工程建设、矿产资源开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和廉政风险防控。

三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形式创新,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儒岙特色,充分发挥儒岙的红色资源优势,实地参观石磁村和东山村的三五支队游击队旧址等红色遗迹,推动全镇上下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魁浩主持会议。

王魁浩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抓落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在狠抓学习实效上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创新。三要在转化教育成果上抓落实,上行下效、整体联动,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中。

宣传委员俞彪解读方案。

俞彪从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两方面解读了儒岙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动员全镇党组织、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地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单位:儒岙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