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沙溪镇召开一季度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8日,沙溪镇召开一季度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发言

    10个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主任依次就一季度工作情况、二季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

工作部署

    县委组织员俞晓燕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钱炀部署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张弦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专题部署。

党委书记陈科锋讲话

    镇党委书记陈科锋对各村交流发言作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村一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新两委班子继续保持撸起袖子马上干、凝心聚力一起干的新气象。他对新一任书记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用心讲一讲,倒逼自己把工作不足总结出来,把未来前景谋划出来,不断提高逻辑思考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是虚心听一听,善于利用“它山之石”,学会从倾听中学习别人好的想法和做法,抓住一切机会为自己充电;

    三是专心想一想,乡村建设不光需要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也要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村庄发展思路,做创新发展“拓荒牛”。

    他强调:

    一是抓好党务工作这一主业,各村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二是抓好党员队伍这一根本,各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开展中要求党员起好带头作用;

    三是抓好稳定发展这一要务,平安稳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石,要守好“安全”这道门,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发布单位:沙溪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