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乡镇(街道)人大
南明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助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南明街道人大工委积极作为,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加强政策宣传。积极组织人大代表与社区干部、工作小组成员,采取上门入户宣传、张贴宣传资料、微信宣传、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宣传相关政策,引导居民参与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二是摸排基本情况。组织代表与社区干部对涉及改造的小区居民基本情况进行摸排,征求意见建议,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65条。三是强化全程监督。组织代表全程参与,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目前,已开展专项督查4次,对存在的改造进度较慢、工作推进不力的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并提供了代表建议,促进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南明街道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总投资1.5亿元,涉及鼓山等8个社区11个小区2616户,是关系到居民幸福、城市形象提升的重要事件。截至目前,南明街道2021年度旧小区改造已全面启动,其中钟楼、东溪社区签约率已达100%,鼓山、梅湖、临城社区已完成任务数的8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