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建设局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7日,县建设局组织开展烈士陵园“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建设系统直属机关50多名党员参加。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严肃着装,在纪念碑前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全体党员缓步绕纪念碑一周,向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党员深深的哀思,表达对先烈无限的敬仰。党员干部们还为革命烈士墓碑清扫落叶,拂去尘土。青山肃穆,苍松挺拔,通过祭扫活动,党员们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练、素养得到了提升,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进一步发扬不怕吃苦牺牲、勇于奉献担当的优良传统,做好建设新昌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