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新昌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和省、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平作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立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常学常新”为目标,“有感有悟”为抓手,“实谋实干”为导向,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局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法纪意识更加牢固、队伍士气不断提振,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作为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的重点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习促整改。注重将政治学习与自查自纠相结合,将党纪法规学习与精准把握政策相结合,将提升学习力和激发行动力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为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提供基础保证。要围绕查纠整改环节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项重要任务,彻底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之目的,坚决维护我县司法行政队伍的肌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上下凝心聚力、紧密配合、高效协同的良好氛围,以教育整顿促进队伍建设;要抓紧抓牢关键步骤,把好方向、政策、进度,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专项整治,拿出破难题、补短板、堵漏洞的硬招实招,切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为建设法治新昌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发布单位:县司法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