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新昌县前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发布时间: 2021- 04- 15   16: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发包工程项目编号: 2021039SL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新昌县前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新发改审〔2020327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新昌县回山镇人民政府,发包代理机构为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工程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新昌县前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位于回山镇红联村,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的小(1)型水利工程。工程枢纽建筑物主要有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等组成,主要建筑物为4级建筑物。水库设计洪水为50年一遇标准,校核洪水为500年一遇标准。加固后,水库正常库容642m3,总库容729.96m3。本工程主要工程项目内容有土石方、砌块石、砼和基础处理等建筑工程,以及临时工程。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回山镇红联村。

2.3 工期 180日历天

2.4 符合《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合格标准。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发包 不接受  联合体竞包。

3.3本次发包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发包文件。

3.4本次发包实行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见发包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竞包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发包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发包文件下载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时起至竞包截止日止。

4.3潜在竞包人可凭本企业用CA数字证书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在本公告下方下载发包文件。

4.4未取得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竞包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办理办法请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竞包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竞包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 上传至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竞包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5.2 不见面系统发包会议时间及网址:

5.2.1 本项目发包会议时间为:20214231430时;

5.2.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发包,竞包人须在本企业电脑上自行解密。

5.2.3竞包人现场发包观摩地点:因疫情原因,竞包人不能现场观摩。竞包人可通过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全程观看发包过程。

5.2.4

http://220.191.226.169:8085/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default 请各竞包单位使用 IE11 浏览器访问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使用 CA 锁登录,完成远程发包。发包时如有疑问,可拨打 0575-86125372 咨询。

5.2.5 竞包人授权委托人在开标会议期间须及时关注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回复。

6本次发包公告在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和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 特别注意: 各潜在竞包人在电子招投标过程中碰到计价软件问题请咨询各自计价软件公司,碰到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 : 新点软件客服电话: 4009980000 ;新点技术人员: QQ559636749 CA电子签章问题请咨询:天谷软件客服电话:4000878198

8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发包人联系人  求先生  0575-86337752

代理机构联系人 :徐先生  0575-86666131    

 

 

注:请各潜在竞包人随时关注本发包项目(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可能有澄清、答疑等相关信息。

 

                                                                            发            人:     新昌县回山镇人民政府    (盖章)

                                                                            发包代理机构: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盖章)

                                                                            日                期:  2021 415

附件:[A3205820001001075001001]新昌县前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XCZ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